臺北酪梨進口水果批發推薦一站購- 您當地的優質水果專賣店

翡翠綠提供最新鮮、最美味的水果。在我們的店鋪,您可以找到各種種類的水果,都是直接從農場選擇並優質保證。

翡翠綠鮮果廣場的承諾 - 綠色、健康、新鮮

🍀 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🏪的核心承諾是保證提供綠色🍏、健康💪、新鮮的水果。我們堅信,唯有保護我們共享的環境🌎,才能讓我們的生活更美好💖。

因此,我們致力於綠色的營運模式♻️,並且從我們的供應商那裡直接購買新鮮🌱、無添加🚫的水果,嚴格把控品質🔬,以確保您享受到的每一顆水果都充滿生命力🍓。

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🏪,健康不僅是我們的願景🌈,更是我們的行動指南🚶‍♀️。

我們了解到,水果是健康飲食的關鍵🔑,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採用無農藥或低農藥的果實🍐,並將每一種水果的營養價值🍎傳達給消費者👨‍👩‍👧‍👦。

翡翠綠鮮果廣場提供季節性水果

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🏪,我們的特色在於我們對於水果🍓🍏的挑選🔍。我們的水果是根據季節🌦️和當地產區🏞️精心選擇的。

無論是春天🌸的草莓🍓,夏天☀️的芒果🥭,還是秋天🍁的蘋果🍎和冬天❄️的柑橘🍊,您都可以在我們的店裡找到🛒。這些當季水果不僅鮮美可口😋,而且營養豐富🌟。

最多品項的水果禮盒

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+麝香無籽葡萄+水蜜桃

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+水蜜桃

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

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+水蜜桃

日本德島水蜜桃草莓禮盒

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

日本空運熊本縣草莓

日本空運福岡縣無籽蜜柑

日本空運熊本縣草莓+智利手挑櫻桃

智利產地直送櫻桃

紐西蘭Zespri黃金奇異果

日本空運岡山縣晴王麝香無籽葡萄

日本空運能登志賀柿餅

日本空運最高傑作無籽蜜柑

日本空運鹿兒島春姬金桔

日本空運近20種日本草莓

日本空運和歌山水蜜桃

日本空運山梨縣溫室水蜜桃

日本空運奈良縣三色草莓

日本空運山梨縣溫室桃一桃匠黃金桃

紐西蘭空運大嘴巴櫻桃

日本空運高知縣大妃美草莓

澳洲空運塔斯馬尼亞櫻桃

翡翠綠職人的把關

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🏪,每一顆水果🍎都要經過我們專業果品職人👨‍🌾的嚴格審查🔍,確保能呈現出最好的品質✨。我們有兩大關卡🚧,沒有任何一顆水果🍐能輕易通過。

第一道關卡是原封開箱的審查📦。我們的果品職人會仔細檢視每一顆水果的狀況,細微的碰傷🔎或色澤落差🌈,都是我們無法接受的❌。

只有最完美👌、最新鮮🍋的水果才能進入我們的商店🏪。我們對每一顆水果的細心挑選,就像是對每一位顧客👨‍👩‍👧‍👦的尊重,讓您無論何時購買我們的水果,都能感受到我們對品質的堅持💪。

第二道關卡🚧則是在客人選購時的審核。我們的職人👨‍🌾會再次審查水果的狀況,確保每一顆進入禮盒🎁的水果,果型都足夠完美👌,熟程度也恰到好處👍。

無論是送禮🎉或自用🏠,我們都希望我們的水果能夠讓您驚艷😲,讓您覺得每一筆花費💰都是值得的。

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🏪,我們對品質的要求絕不妥協❌。我們的兩道關卡🚧是我們對顧客的承諾💝,也是我們對品質的堅守💼。

我們相信,只有最好的水果🍎,才能夠滿足我們最珍視的顧客👨‍👩‍👧‍👦。

因此,選擇翡翠綠🍏,就是選擇新鮮🍋、健康💪,並充滿愛💖的水果。

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與其他水果賣場的差異

 

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

水果批發商A

水果批發商B

水果種類

多樣化,季節性和當地特色水果

基本種類

基本種類+部分當地特色水果

保鮮程度

極新鮮,直接來自優質農場

中等新鮮

新鮮度有時不一

價格比較

中高價位,品質保證

低價位,品質一般

中價位,品質不一

客服態度

專業且友善

一般服務

專業但疏離

寄貨速度

快速且準時

普通速度

普通速度

客戶的讚譽與反饋是我們最好的驗證。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,我們以提供最高品質的水果和最好的服務為榮。

我們的顧客經常讚揚我們的水果「新鮮美味」、「品種豐富,並對我們「親切的服務」和「專業的水果知識」給予高度評價。這些正面

的評價驅使我們持續提升水果的品質和服務的水平。

我們深信,只有通過真誠的服務與高品質的產品,才能贏得客戶的忠誠和滿意。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期待著每一位顧客的到來,我們承諾您將在這裡獲得購物的滿足與水果的喜悅。

 

翡翠綠鮮果廣場聯繫方式

地址:新北市汐止區中興路110巷3-1號

電話:(02)2693-2788  (外縣市我們也可以幫您宅配喔)

臉書網址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reshfruit0630/

LINE:翡翠綠鮮果汐止官方LINE群

 

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,是您尋找新鮮、優質水果批發的首選之地。我們的團隊由一群對水果充滿熱情的職人組成,他們以專業的眼光,為您選擇出最好的水果。這裡的每一顆水果,都必須通過我們嚴格的把關程序,以確保每個送到您手中的水果,都是最新鮮、最優質的。臺北洋香瓜大盤推薦

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,我們將對新鮮和品質的堅持,與優質的批發服務完美結合。我們瞭解到,無論您是一個專業的水果商,或是為了特殊活動需要大量的水果,您都需要一個可靠的批發夥伴。這就是我們的存在價值,我們致力於提供一個簡單、便捷的批發服務,同時也確保您獲得的,都是最新鮮的水果。三重文旦批發市場推薦

選擇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,就是選擇信任與品質。我們的職人會將對水果的專業知識與熱愛,轉化為對您的尊重和服務。無論您在何處,我們都會將最新鮮的水果,迅速且完好地送到您的手中。與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一起,讓我們共同創造一個新鮮、美味的世界。永和西瓜批發推薦

“這么高的樓得住多少人,吃多少糧食啊!”春日,城市難得的艷陽天,駕車拉著母親兜風,指點東區那些高大建筑給她看。沒想到母親的目光與那些布滿無數門窗的樓層相遇,開口就說了這樣一句話,要知道,母親退休前是一名中學教師,擔任語文、美術課程。即使隨女兒住進水泥叢林的城市,也不時會從小區樹下、公園路旁撿回幾片落葉花瓣,放在床頭欣賞。說出這樣的“俗語”,也許是老人家第一次看到密集建筑的直接反應。 深里想,其實吃飯問題,是母親一生最為傷神勞形的事情。 記事起,就趕上饑餓年代,孩童時期印象最深刻的,就是母親千方百計覓食的身影,那是舌尖上能夠品味的記憶。作為父母都是教師的家庭,雖然有定時供應的“商品糧”,但是從我們兄妹各自的學校幼兒園七折八扣下來,已是寥寥無幾,母親卻總是有辦法讓干癟的糧袋變成大鍋大盆的食物。一小碗米,先在開水里煮成半熟,撈出篦水,把幾根大蘿卜剁成細絲鋪鍋底,再將已經充分膨脹的米粒鋪上燜熟,揭開鍋蓋拌勻就成了一大鍋蘿卜飯,加上先前煮米的一大盆湯水,足以滿足圍桌而坐的嘴巴。供應糧中難以下咽的紅薯面,母親會用開水燙到發黏,摻進能找到的各種菜葉子,在干鍋上貼成大餅,還有豆腐渣蒸槐花,麥麩紅薯葉菜團子……最開心的是母親在學校帶頭把自己的課上到了田野上,在剛剛返青的田壟里,教學生什么叫芥菜、面條菜;在收割后的麥茬地撿麥穗,秋天的玉米地里,更是有不結穗的甜稈,挖剩下的薯塊,草叢里黑紫的藤果……甚至有一種葉子扎手的茅草,輕輕把中間的嫩芯抽出來,把地下雪白的根挖出來,當場大嚼品嘗一種新鮮的甘甜。那一年,就母親班上沒有饑餓暈倒的學生…… 一日三餐中,母親老了,廚房已經不是她的領地,吃的智慧卻依然不斷在家庭出現。餐桌上,她會說炒菜擱的油太多了,菠菜根咋能丟掉,糧食要先用水泡泡再下鍋,省火出飯,更不用說剩飯剩菜,那是萬萬不可在她面前丟掉的。90歲的老母親已經叫不出親戚熟人的名字了,卻還在我們找不到糖果餅干時,準確說出在哪個柜子角上,哪個抽屜盒子里。有一次,小阿姨熬稀飯找不到小米,母親硬是從她放衣服的地方拖出一個袋子,對小姑娘耳語:“用過藏好啊,他們可浪費哦!” 也許,我這個做記者的女兒,應該告訴這么多年守在家里的母親,改革開放40年后,咱們中原大河南已經成為國家糧食生產核心區,糧食總產量占全國的十分之一,小麥產量占全國的四分之一,河南人不但沒有糧食之憂,我們還要為全國人吃飽擔保呢;也許,需要母親游覽的,是中儲糧在鄭州郊區的倉庫群,那些抬頭不見頂的大糧倉,需要用吊車、用傳送帶把金黃的稻米,飽滿的麥粒送進庫房,現在讓人費神的,是怎樣讓這些糧食經年累月新鮮如初;或者更直接,讓母親到已經有20年歷史的速凍食品廠看看,那些一眼望不到頭的自動生產線上,滾滾而來的包子餃子、饅頭油條,會解除老人家大樓里那么多人吃什么的焦慮,告訴她,全國人吃的10個水餃中有5個來自河南,4個大白饃中有1個來自河南…… 一定要讓母親知道,這40年,中國共產黨是如何帶領全國人民從貧窮走向富裕,從富裕走向富強的!一直縈繞于懷的這個想法,還是有一天在飯桌上被打消。那天,朋友之間說到親情,開玩笑似的告訴我:“知道先生對你咋評價嗎?我太太早上睜眼就說,今天吃啥!” 什么時候,不知不覺中,我在富足的年代也成了當年的母親。當然,毋庸置疑,我們當今的吃什么,是想法子怎樣換口味吃得更新奇,怎樣為養生吃得更健康,可終究也是為食謀啊!想到此,不禁豁然開朗,“民以食為天”,哪個母親的頭上,都有這樣一片天,它與生俱來,愛之愈切,慮之愈深。 讓我們的母親永遠安心地擁有那片天。 >>>更多美文:親情文章

下雨天暖心文案 1、現在感覺時間過得特好快、真的是光陰似箭。雨夜,靜臥聽雨,思考人生。 2、下雨了,你有帶傘么? 3、本來討厭下雨的天空、直到聽到你說你愛我。 4、雨水滑落,淋濕了記憶中的影像,伸手觸摸時卻不復存在,原來一切都只是記憶。 5、天際邊滾來了團團烏云,一瞬間傾盆大雨,從天而降。 6、深夜酒后醒來,聽到屋外滴滴答答的雨聲,莫名的感動。久違的感覺。 7、雨天,很容易回憶,很容易想念; 雨天,很容易聽歌,很容易寂寞。 雨天,很容易讓人用最真實的思想細數走過的路。 8、不知這個安靜的男人、何時也喜歡上了這深夜的雨聲了。 9、雨夜,靜靜的聽雨,讓一些情緒隨著雨聲而平靜,睡吧,好好愛自己…… ? 10、只見北海怒濤翻滾,咆哮奔騰。驟雨抽打著地面,雨飛水濺、迷瀠一片。 11、雨夜遇相知。聽高山流水兼聽雨。 12、言風流、楓雨夜橋頭。圓月成玨碎華初、紅塵走筆、潑墨丹青。臨高閣、欄桿危倚,翠柳遠拂堤。問情何起,一入深難已。悲喜。 13、很久很久沒有下雨了,海燕的到來今天終于落下,有人說雨天好睡覺,有人說雨天好打牌,有人說雨天回憶好傷感,傷感的人留著三千青絲為伊人。 14、大雨瘋狂地從天而降、黑沉沉的天就像要崩塌下來。 15、雨夜,是月在掩面而泣,聽雨哭、是傘一生的宿命 16、又是一個下雨的夜晚,又想起許多曾經的過往…… 17、大概就是在這樣的一個深夜吧,聽著窗外的雨聲嘀嗒,偶爾路過的大卡車的轟轟聲,晚歸的人單車的咯吱聲,我躺在床上,有了要好好生活的想法。? 18、夜更加深沉。窗外的雨聲似乎輕微了些。雨聲遠了,游離于雨夜的思緒也停止了行走。在這樣的夜晚,伴著風聲雨聲,聆聽著自己的心曲,也是這樣的美麗…… 19、喜歡聽雨看雨,漫步在雨夜中、輕嗅一段唯美時光的味道。感受生命的來來往往、淡淡如雨水,渺渺如煙霧,輕輕如微風。 ? 20、我最喜歡的一句話:最美不是下雨天,而是和你一起躲雨的屋檐。 21、雨落,沙沙,落葉般的呢喃、你在何方? 22、每當下雨的時候,我還是會想起你,想起那些連呼吸都覺得心痛的畫面。 23、雨中的城市,仿佛時間都慢了下來。依窗聽雨長安城,失眠長安雨夜中。 24、雨劃過我窗前,玻璃也在流眼淚,街上的人都看起來,比我幸福一點 25、夜,依然美麗而柔和、在你離去的時刻,心被雨水充盈著、地上的水洼被燈光反照著。很晶瑩很透明,映照的是疲憊的影子。 26、似霧如煙的雨簾,由青灰色的天空緩緩垂下,翠翠綠綠的草叢、樹梢與朦朧煙雨中的樓宇完美融合。 27、雨夜聽雨。想念那一個又一個的雨夜。寂靜。歡喜。 28、今天也鬧情緒,這情來的詭異,這愛它要下雨了,表白我送首歌給你。 29、雨夜聽雨,風夜聞風,晴朗的夜晚就仰望星空。就這么靜靜地活著、便是人間好風景。 30、你的眼睛下雨了,淋濕我所有的驕傲。 下雨天朋友圈心情文案 1、下雨了。天黑了。有一個人害怕了。你在哪里。 2、終于下雨了 煩悶的日子總算到頭了 3、整座城市都在看雨,只有我在看你帶沒帶傘。 4、今天的雨,是曾經的你。昨日的雪,是曾經的我。現在的我們。曾經的我們。只不過是隔了一場雨和一場雪罷了 5、有一種愛,不求回報,卻一直給予;有一種愛,不善言表,卻能遮風擋雨。 6、雨,依舊下著;我,依舊想你。直到世間不再落雨的那一天,我便停止了愛你如雨般深深的思念。 7、雨濺衣衫、輕撫臉龐,獨立山巔、為誰不知,已淚千行、或淚或雨,無意在意,只愿遠方、聽聞他心。 8、下雨天曾經主動渡過姑娘,也曾經忘記帶傘主動要求別人借光順我一路。有時事情要自己解決。 9、快樂,并不難,就像窗外只刮風不下雨,沒有人明白天氣此時的心情。 10、春天的喜雨給田野換上了一片新綠,思緒在春雨里飄蕩,心靈在細雨中陶冶。 11、我只要有一個在下雨天能借我雨傘的朋友就夠了 你呢 12、你的愛是把大大的傘,給我最美的晴空。 13、下雨了,抹不去的是你和我在一起的記憶,忘不記的是我和你之間的點點滴滴。 14、窗外下著蒙蒙細雨,滴滴的小雨點、好像伴奏著一支小舞曲,我不禁被窗外的世界所誘惑。 15、話說,大晴天突然下雨是因為九尾狐哭了…… 16、當雨再落下來的時候,時光已經跨過了一年,而我跟你已形同陌路了,看著窗外不停的雨,想起當初的我與曾經的你,是那樣熟習卻又是那樣遙不可及。 17、我厭倦了獨自下雨的夜晚,會讓我想起很多不該想的。。 18、冷冷的秋雨狠狠砸在我身上。 19、討厭的下雨天,我要是找不到喜歡的傘,我就得淋雨。 20、有個傻瓜總是感動的時候喜歡說:天下雨了。 21、窗外雨在下,一顆挨著一顆,我的淚水也蓬勃了,如窗外那斷了線的雨珠。 22、本來想出去的,結果外面下雨,可手機告訴我今天多云。 23、下雨了不知你在為誰撐傘,懷里留著誰的溫暖。 24、我喜歡雨中漫步,因為那樣沒有人知道我在哭。 25、秋雨如煙如霧,無聲地飄灑在那空地上的瓦礫堆里、枯枝敗葉上,淋濕了地,淋濕了房,淋濕了樹。 26、不管刮風或下雨不管你哭或你笑、不管他人怎樣說眼里都只會有你。 27、下雨了,你有帶傘么? 28、下雨,沖走了什么;雨過天晴的太陽,帶來了什么。沒有、都沒有。 29、想聽雨的聲音,去搜尋記憶中的一段回憶,想聽雨的聲音,去剝落記憶中的一層塵埃。 30、不管刮風或下雨,不管你哭或你笑,不管他人怎樣說,眼里都只會有你。 冬季夜晚下雨的文案 1、現在不再那么幻想了,但是還是喜歡雨,喜歡下雨的時候,一個人坐在窗前、數雨滴。 2、大雨夜,驚雷,聽雨,焚香,讀書。來往車輛的聲響、雨打在陽臺鐵欄桿的聲響、細數心臟跳動的聲響。一念一聞,皆是無常。 ? 3、雨心碎,風流淚,夢纏綿,情悠遠。 4、我愛雨天,就好像天空看見了我們的故事,在為我們流淚。我喜歡在雨天的時候出去淋雨,這樣可以暫時忘記埋葬在心底的苦澀 5、每次心情不好都下雨。 6、雨夜,終究比不上雪夜。若置身雨中、則莫過于雨也瀟瀟,人也瀟瀟;若置身雪中、卻是情也朦朧,月也朦朧了。 7、雨夜,躺著、聽雨,今晚亂了節奏。那就什么都不做,躺著聽雨 8、下了一夜的雨,嘀嘀嗒嗒,節奏和諧而美妙,深夜不時醒來 聽雨,不知不覺又睡著、夏天的雨夜蟬也不鳴了,安安靜靜地聽雨。 9、聽雨聲點點、看路燈串串,聞泥土清香,深夜不舍入眠,愿安好?。 10、有個傻瓜總是感動的時候喜歡說:天下雨了。 11、夜深還未睡,突然聞到雨聲。很喜歡這個季節傍晚的雨,靜靜的,空氣中夾雜著絲絲泥土和雨水的腥味,天氣開始自己洗個澡,去除了霧霾和沙塵,人也給自己洗了個澡,燥熱的心又平靜下來。 12、再好的天氣也帶給不了我笑容、愛上了下雨天,無故的哭泣,也不會有人在意。 13、城市太喧鬧、角落很寂靜。雨夜,聽雨聽風聽花落。 14、如果他總為別人撐傘,你何苦非為他等在雨中 15、下雨了,你有帶傘么? 16、固執的青春:下雨不撐傘,冷了不多穿,病了不吃藥,愛了不放下。 17、今夜雨又至,夜幕下的窗前滴落了絲絲縷縷的雨滴。山風吹來一絲涼意,誰愿意在這樣的雨夜陪我一起聽雨? 18、雨夜,又是失眠夜,喜歡聽雨,雨夜不用數羊,用耳聽車就好~ 19、這大雨磅礴的呀、半夜起來收衣服、就再也沒睡著了,聽了半晚上的雷聲雨聲,真是靜夜聽風 ,雨夜聽雨,夢中悟夢。 20、淋過雨的空氣、疲倦了的傷心、我記憶里的童話、開始慢慢融化。 21、每當雨夜,伴著或淅淅瀝瀝或時而急切的雨聲,內心總是十分寧靜淡然,似有超脫的感覺、雖不喜白日的陰雨濕漉、雨夜的一切卻是那么美好。 ???春雨,聽雨。 ? 22、冷冷的秋雨狠狠砸在我身上。 23、我踮起腳尖去夠你的憂傷,我發覺它冷凝成一枚孤獨的月亮,在雨夜過后慢慢地消瘦,發怔、長嘆。 24、我抬頭望天同它僵持。我叫它下雨,它要我先哭。 25、雨夜的傷感透出濃濃的想念。漫天的眼淚是誰為誰哭泣?留一滴在心里、但愿能溫暖這微涼的哀思。 26、深山夕照深秋雨,朱顏辭鏡花辭村。 27、雨滴兒像顆顆珍珠,一把把灑在河面上,平靜的水面泛起粼粼的漣漪。機靈的魚兒躍出水面,仿佛要去吮吸那晶瑩的水珠。 28、雨,有著一種執著,亦有著一種纏綿,喜歡雨天飄浮著的思緒,喜歡雨天彌漫的氣息,喜歡雨天那淡淡的情絲,喜歡聽著雨想著你…… 29、我喜歡下雨。因為只有這樣。我哭泣也不會讓你知道。 30、討厭的下雨天,我要是找不到喜歡的傘,我就得淋雨。 >>>更多美文:暖心文案

1 有人說:“這世上真心對你好的人,遇到一個便少一個。不要弄丟一個對你好的人,不要辜負一顆真誠待你的心。”再好的情誼也經不起淡漠,再深的感情也經不起敷衍。 電影《兩只老虎》里,張成功和范志剛是很鐵的兄弟,有著過命的交情。張成功自幼怯懦,常被同伴欺負,范志剛像哥哥一樣總是挺身而出,舍命保護他。張成功信誓旦旦地說,今后要合伙開一家面館。 幾經拼搏,張成功混得風生水起,他將以前的承諾忘得一干二凈,和范志剛也甚少聯系。偏偏這時,范志剛遇到意外,急需一筆錢做手術。走投無路時,他開口向張成功借一萬塊錢。出人意料的是,張成功拒絕了。原因很殘酷——張成功并不缺錢,而是怕范志剛還不起。 多年后,張成功心懷愧疚,輾轉找到范志剛。那時,范志剛已雙目失明,開著一家推拿店,張成功想以陌生人的名義投資推拿店以作彌補。范志剛知道這人是張成功,給他按摩時拒絕了投資,淡淡地說:“我怕我還不起。”聽了這話,張成功淚流滿面。 無論怎樣彌補,他們的友情再也回不到從前了。就像歌里唱的:“來年陌生的,是昨日最親的某某。”昔日的好朋友,也會因為你的一次冷眼旁觀,變成最熟悉的陌生人。 所有關系,都是這樣變淡的。在我最需要幫助的時候,你轉身而去;在我最需要支持的時候,你熟視無睹。 在朋友落魄時,不要讓你的冷漠寒了朋友的心;在對方需要你時,幫個忙,搭把手,是對感情最好的鞏固。 2 電視劇《蝸居》里,小貝對女友海藻掏心掏肺,百般呵護。他工資不高,平時省吃儉用,可一聽海藻說想吃頓好的,沒錢下館子,他就親自下廚,精心烹制紅燒肉,自己卻不舍得吃一口。 剛開始,海藻對這份感情也很用心。漸漸地,她習慣了小貝的付出,開始不以為意。后來,她遇見了宋思明,一面傾心于宋思明的成熟穩重,一面又不愿失去小貝的好。她變得漫不經心,小貝給她打電話時,她和宋思明在一起,編造謊言,隨便糊弄;和小貝碰面時,她也心不在焉,魂不守舍。 終于,她三心二意的態度讓小貝傷透了心,選擇了離開。后來,他們在街頭重逢,海藻目睹小貝把曾經對自己的好給了另一個女孩,她才恍然大悟,是自己的敷衍消耗了小貝的真心,葬送了兩人的愛情。 敷衍,是感情中最有力的冷卻劑。如果一方不認真,另一方是能感覺到的,即使朝夕相處,也會覺得相隔甚遠。 不要以為得到了就可以肆意妄為,畢竟真心經不起消耗;不要以為占有了就可以不屑一顧,畢竟真情經不起怠慢。 再好的感情,也要用心經營。因為忽略多了,心就寒了。彼此用心,才能維系感情;互相重視,才能穩固關系。 3 《詩經》上說:“投之以木桃,報之以瓊瑤。”人和人之間的關系,永遠都是相互的。 沒有誰對誰好是理所當然的。好的關系,不是一方慷慨給予,另一方坦然接受,而是需要雙方珍惜,彼此付出。 人海茫茫,若能遇到一個對你好的人,不要輕易消耗對方的好。再熱的心,得不到體恤,也會冷卻;再濃的情,得不到重視,也會變淡。別等傷過才追悔,別等錯過才珍惜。 很喜歡一句話:“人與人之間,全靠一顆心;情與情之間,全靠一寸真。”以真心換真心,以真情換真情,且行且惜,才能感情長青。 >>>更多美文:心靈感悟

FRU118RG16E185EGF

 


林口無花果客製化水果禮盒推薦 》翡翠綠汐止店:專業的水果禮盒批發服務,提升您的禮物品味汐止李子國外水果批發推薦 》翡翠綠汐止店:新鮮、優質的水果批發,讓您的選擇更多元板橋蜜棗批發推薦 》翡翠綠汐止店:你的水果批發好夥伴

arrow
arrow

    4jwzjn3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